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半年内三度辟谣!北汽银翔否认解散:为虚假信息

2019-08-23 13:57:1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3日电 据“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官微消息,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关于“北汽银翔解散”、“重组需要放假1-3年”、“赔偿款项公司将打欠条”等信息,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银翔”)午间声明称,均为虚假信息。

  来源: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微信号

  北汽银翔辟谣解散传闻

  北汽银翔指出,北汽银翔重组工作在重庆市政府、北汽集团及银翔集团的共同努力下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推进,重组完成后北汽银翔目前面临的困难均会得到妥善的解决。北汽银翔将及时回应社会各界的关切,第一时间与相关方沟通工作进展。

  声明称,网上流传的“北汽银翔解散”、“重组需要放假1-3年”、“赔偿款项公司将打欠条”等信息以及聊天记录,均为虚假信息。对相关人员发布不实言论信息,扰乱企业经营及重组工作的行为,我方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35744万,其中大股东为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占股26%,除此之外,国家开发银行旗下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持股12.65%。

  据经济观察网报道,2014年,北汽银翔发布了北汽幻速品牌。2017年,北汽银翔年销量达到30万辆的巅峰。但随着市场的变化,北汽银翔销量开始一路下滑,跌入困境。2018年,北汽幻速经历了三个月“高温假”式的停产和清理库存。

  半年内三次发布辟谣声明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4月份,北汽幻速就曾发布声明称,2018年由于资金链问题,导致部分关联企业应付账款逾期。影响了广大销售服务商伙伴的正常经营及对客户的服务,对此深表歉意!

  公司也在积极应对、全力解决。公司将于5月恢复全部主力车型生产,内部代号C30\C60新款车型将于下半年推出。北汽银翔重组的工作也有较大进展,近期将有明确信息发布。各销售服务商伙伴与公司的业务往来逐步恢复正常,历史遗留问题随着重组的进程也将逐步解决。配件问题正在全力以赴解决中,下月内就会得到极大的缓解!

  来源:北汽幻速微信号

  在今年6月份,北汽幻速再次发布声明,注意到在一些媒体上出现了关于“重组”相关新闻报道,诸多报道信息与事实有出入。

  北汽幻速称,目前重组进展顺利,但因重组内容还未最终确定,核心关键信息尚不能对外透露,而非官方渠道获取的信息报道,可能会给我司重组带来不利影响,我司将保留责任追究。因此诚恳希望广大朋友对我司的相关报道,以我司官方发布信息为准,我司也会与广大媒体朋友随时保持沟通。 (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