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被指侵害《雷雨》图书版权及作品发行权,这两公司被告!

2019-08-23 17:59:5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3日电 据北京海淀法院网消息,因认为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有限公司、北京新华先锋出版科技有限公司侵害了《雷雨》的图书出版权及作品发行权,北京十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上述二公司诉至法院,要求立即停止侵权,并赔偿经济损失50万元。

  海淀法院网公开的信息显示,原告十月文化公司诉称,其享有《雷雨》以图书形式出版发行的专有使用权。《雷雨》是剧作家曹禺创作的一部话剧,多次改编为影视剧,获得一致好评。2019年,原告经调查发现,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雷雨》图书,在新华先锋有限公司经营的京东平台“新华先锋图书旗舰店”上大量发行。

  原告十月文化公司认为,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雷雨》以及新华先锋有限公司发行《雷雨》图书的行为,严重侵害了其享有《雷雨》图书出版发行的专有使用权,严重扰乱了其对《雷雨》图书正常的市场发行秩序。

  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