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固体饮料冒充特医奶粉 官方:金大洋乳业已缴纳首期罚没款

2019-08-24 15:50:5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4日电 24日下午,青岛市黄岛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官方微信号发布《关于青岛金大洋乳业有限公司案件相关情况的通报》(后文简称《通报》)称,8月22日,涉事企业已缴纳第一期罚没款。

  图片来源:青岛市黄岛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官微

  《通报》指出,2019年5月13日,有关媒体报道“固体饮料冒充特医奶粉潜入医院商店,瞄准过敏婴幼儿”,引起社会关注,青岛市黄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于5月14日对涉事企业“青岛金大洋乳业有限公司”进行核查,5月16日予以立案调查。

  《通报》还指出,调查终结后,青岛市黄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7月15日向涉事企业送达了《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涉事企业于7月16日向青岛市黄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了听证申请。7月30日,青岛市黄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组织了听证会,充分听取了涉事企业的意见。8月7日,青岛市黄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涉事企业生产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食品等违法行为依法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并告知涉事企业如果对青岛市黄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的处罚决定不服,可以通过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的法定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8月16日,涉事企业向青岛市黄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了分期缴纳罚款的申请,青岛市黄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8月21日批准了其申请。8月22日,涉事企业已缴纳第一期罚没款。

  青岛金大洋乳业有限公司官网信息显示,青岛金大洋乳业有限公司位于胶州湾畔,集科工贸、进出口于一体的综合性生产企业;是在原青岛牧工商联合总公司胶南乳品厂的基础上改制成立的。 公司品牌包括金大洋贝儿康®、金大洋婴儿康®、金大洋安儿康®、金大洋海滨®、爱贝儿®和海滨®。(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