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波音工程师称面临不当压力,美国航空管理局将启动评估

2021-08-24 15:38:0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4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24日报道,据美国航空管理局(FAA)所发函件内容以及知情人士的说法,在波音公司的一些工程师表示自身面临不当压力之后,FAA将就该公司员工如何代表FAA处理安全事务启动一项广泛的评估。

  报道指出,8月19日,FAA在给波音的一封信函中称,FAA今年开展的一项调查发现,在受访的为数不多的特定波音员工当中,有35%的人报告了包括压力和透明度障碍在内的问题。

  据《华尔街日报》见到的这封信函,一些受访员工表示,他们在向监管机构保持透明方面遇到了困难;这些员工是一个获FAA授权协助其工作的小组的成员。

  美国航空监管机构长期以来一直依赖航空航天公司员工代表它们执行特定任务,包括批准常规安全评估或飞机交付等。上述信函称,波音员工在此次调查中提到的问题表明,环境条件不支持那些获授权代表FAA行事的人的独立性。

  据路透社此前报道,FAA安全员工们认为,在波音737MAX飞机坠毁后,航空安全负责人“把情况描绘得‘过于乐观’,而且不承认需要对FAA安全相关政策和流程进行修改。”

  在一份递交给美国国会的调查中,许多FAA航空安全工作人员认为,“高层领导过于关注实现行业利益相关者以商业为导向的成果,而没有对与安全相关的决定负责。”“来自行业的外部压力很大,正在影响‘安全文化’”。(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