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360金融、小赢科技、老虎证券遭调查 被指违反美国联邦证券法

2019-08-25 23:17:0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5日电 据股东权利律师事务所Johnson Fiste官网23日消息,Johnson Fiste正在调查360金融、小赢科技、老虎证券违反联邦证券法的潜在指控。

  Johnson Fiste调查360金融。来源:Johnson Fiste官网

  Johnson Fiste官网显示,2018年12月14日左右,360金融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310万股股票,每股16.50美元,募集新资本511.5万美元。然而,自IPO以来,360金融股一路暴跌,2019年8月22日,该股收于10.60美元。

  Johnson Fistel指出,此次调查旨在评估360金融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IPO招股书中,以及随后在与投资者的通信文件中,是否包含了关于重大事实的不实陈述,或者遗漏陈述其他必要的事实,以致于在公司的业务和运营方面误导消费者。

  据经济观察网报道,虽然360金融目前注册人数已超过1亿,但对借款人来说似乎吸引力不足,授信人数不到注册人数的五分之一。8月23日,360金融CEO徐军发布了内部信,宣布由于个人和家庭原因辞职,并由同为360金融创始人的吴海生接任。

  来源:Wind

  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23日收盘,360金融股价跌5.75%,报9.99美元/股,总市值14.37亿美元。

  Johnson Fiste调查小赢科技。来源:Johnson Fiste官网

  Johnson Fiste官网称,在2018年9月19日左右,小赢科技通过IPO(首次公开招股)出售了1100万股票,每股9.50美元,筹集了1.045亿美元。但IPO之后,小赢科技股价大幅下跌,2019年8月22日,该股收于2.64美元。

  Johnson Fistel指出,调查旨在确定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有关其2018年12月首次公开募股和随后的投资者通信的文件中,是否包含不实的重大事实陈述,或忽略陈述其中所必需的其他事实,以致于在公司的业务和运营方面误导消费者。

  来源:Wind

  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23日收盘,小赢科技股价跌4.92%,报2.51美元/股,总市值3.94亿美元。

  Johnson Fiste调查老虎证券。来源:Johnson Fiste官网

  Johnson Fiste官网显示,在2019年3月20日左右,老虎证券以8美元公开募集1300万股原始股募资1.04亿美元;然而,自从IPO,该股股价大跌。

  Johnson Fistel称,调查旨在确定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有关其2019年3月首次公开募股和随后的投资者通信的文件中,是否包含不实的重大事实陈述,或忽略了陈述其中所作陈述所必需的其他事实,涉及公司业务和运营的误导。

  公开资料显示,Johnson Fistel是一家全国公认的股东权益律师事务所,在加利福尼亚、纽约和乔治亚州设有办事处。该公司代表个人和机构投资者参与股东衍生品和证券集体诉讼。(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