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招行管理层:在美涉诉已妥善解决

2019-08-26 21:53:52 证券时报·e公司

  招行管理层:在美涉诉已妥善解决,美方认为招行在配合过程中是善意的

  刘筱攸

  在今日招行2019年中期业绩投资者和分析师电话推介会上,招行副行长唐志宏在回应中金公司分析师的询问时透露:三家中资银行涉及到美国哥伦比亚特区上诉法院的一个案件。案件中,美方法院要求银行配合提供美方所调查对象在银行的资料,招行并不是美方调查的对象;美方认为招行在配合过程中是善意的。“目前,招行已经按照中国的有关法律妥善解决了这件事情”。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