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合肥提高商品房预售许可门槛 封顶或不低于7层才能卖

2018-08-29 10:52:55 中新经纬

    资料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9日电 28日,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发布《关于调整商品房预售许可形象进度要求的通知》。据通知,8月20日起,商品房预售许可的工程形象进度要求调整为:地上建筑层数1~6层的,须主体结构封顶;建筑层数7层及以上的,须达到地上层数的三分之一且不低于7层。

  据安徽网报道,合肥市房产局人士表示,这一规定的执行能有效打击期房炒作行为。据合肥市规委会“市区范围内房地产开发项目原则上不超过24层”规定,以新的商品房预售许可形象进度要求测算,房地产开发项目申报预售平均增加2-3个月,能有效打击期房炒作、快开快卖、虚假宣传等各类违法行为。此外能有效促进地价回归理性。在土地供应方案和出让合同中明确新的商品房预售许可形象进度要求,会增加开发成本和开发周期,从而有效降低土地竞拍价格,并一定程度上反向抑制房价非理性上涨。(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刘虹利)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