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校园电信业务营销违规!宁夏电信公司被约谈

2019-09-05 16:58:5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5日电 据“工信微报”微信公众号5日消息,9月2日,就近期关于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校园电信业务营销违规问题的投诉举报,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约谈了宁夏电信公司相关负责人。

  工信部指出,宁夏管局通报了宁夏电信公司涉嫌与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联合垄断校园市场,侵害用户权益的问题,对电信公司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坚决取消与校方合作中涉嫌排他部分,保证校内用户公平选择权,维护校园市场秩序和谐稳定。

  二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相关规定、工业和信息化部“十五个不得”要求和自治区两部门《关于推进校园通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 规范校园电信市场经营行为的通知》要求,即查即改,规范经营行为,提升服务质量,助力“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建设。

  三要完善工作机制。在尽快完成问题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加强自律,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加强对自治区各级公司的督查考核,杜绝将参与的校园网络建设、信息化合作项目与校园营销活动捆绑,变相进行电信业务垄断,限制、干扰其他电信企业入校开展电信业务营销活动等行为,努力推动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会上,宁夏电信公司相关负责人承诺将按照宁夏管局的整改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履行主体责任,协调校方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工作。(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