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沈阳机床重整新进展:百家债权人申报 正与意向战投洽谈

2019-09-05 21:53:44 新京报

  沈阳机床重整新进展:百家债权人申报 正与意向战投洽谈

  新京报讯(记者 阎侠)9月5日晚间,重整中的沈阳机床披露了公司、公司控股股东沈机集团、全资子公司银丰铸造和优尼斯智能装备的重整进展。

  进入重整程序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有关规定,沈阳机床和沈机集团的管理人已全面启动债权申报登记及审查工作,债权申报截止日期为 2019 年 9 月 22 日。

  截至2019年9月3日下午5时整,共有 159 家债权人向沈机集团管理人申报债权,申报金额为人民币 308.72 亿元;共有 100 家债权人向沈阳机床管理人申报债权,申报金额为人民币 5.43 亿元。

  银丰铸造和优尼斯智能装备的债权申报截止日期均为 2019 年9月30日,截至2019年9月3日下午5时整,共有2家债权人向银丰铸造管理人申报债权,申报金额为人民币 0.04 亿元;而优尼斯智能装备的管理人尚未接到债权申报。

  据悉,沈阳机床属装备制造行业,是国家重要的基础工业和战略性产业,主要产品有传统机床设备及相关零部件、i5 智能机床设备、配套产品、行业工艺解决方案、工业服务等。

  根据此前公告可知,2019 年8月23日,沈阳机床管理人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发布了《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者招募公告》,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遴选公司战略投资者,目前,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已正式报名,拟作为意向战略投资者参与公司重整。

  今晚的公告显示,沈阳机床管理人目前正在与意向战略投资者就投资事宜进行洽谈。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