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北京证券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成立

2021-09-05 16:29:2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5日电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提供信息显示,北京证券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9月3日注册成立,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为其唯一股东。

  截图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公示信息显示,北京证券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徐明,注册资本10亿人民币,经营范围为:依法为证券集中交易提供场所和设施、组织和监督证券交易以及证券市场管理服务等业务。

  人员信息方面,徐明为董事长,隋强为副董事长,李永春、张梅、陈永民、王宗成等为董事,党小卉为监事会主席。

  据财联社此前报道,全国股转公司董事长徐明9月3日表示,不同于会员制的交易所,北京证券交易所具有特色的组织形式和管理制度,全国股转公司统筹新三板的创新层和基础层,实行一体管理,独立运行,根据规定,制定的章程和上市公司等,将报送证监会。北京证券交易所实行公司制,未来将不断优化治理机制,提升治理能力,提升透明高效廉洁的治理文化。(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