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申万研究所:不法分子假冒公司及员工名义开展非法活动

2019-09-06 14:17:5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6日电 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万研究所”)6日在其官方微信订阅号发布针对不法分子假冒申万宏源研究及员工名义开展非法证券活动的声明。

  申万研究所称,近期发现有不法分子假冒、盗用公司及公司员工名义,利用互联网制造和传播虚假证券信息。不法分子以设立假冒微信订阅号“申万宏源钱启敏”(微信号:gh_2cf48bef8c1d)、假冒QQ号“钱启敏”(账号:121936148)的手法,借机散布虚假荐股信息、发布代理个股买卖、股票投资咨询等非法消息、开设所谓的股票投资培训班骗取学费等非法证券活动,招摇撞骗、混淆视听,严重损害了广大投资者权益,玷污了本公司及员工声誉,侵害了申万研究所及员工的合法权益,扰乱金融市场良好秩序。

  申万研究所在申明中强调,公司始终坚守“依法、合规、规范”经营,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包括但不限于微博、QQ、App软件、微信服务号、订阅号等)发布非法证券信息,公司及员工也从未与任何机构或个人合作发布非法证券信息,或涉及开设所谓的内部培训班、炒股秘籍班等非法行为。任何机构或个人通过任何渠道进行非法荐股、承诺收益,或者面向公众开展代理个股买卖、委托理财等行为均系非法证券活动。

  申万研究所提醒广大投资者,在接到类似的电话、短信、或看到类似的网站、微博、微信、App软件等时,务必提高警惕,任何含有“包赚钱”、“一手消息”、“绝密内幕”等呐喊式、夺眼球式的信息,均是骗局。请投资者擦亮眼睛,辩明真伪,谨防上当受骗。(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