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腾讯微博9月28日停止运营,网友:以为早就没了

2020-09-06 15:36:4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6日电 日前,腾讯微博发布官方公告称,将于2020年9月29日23时59分停止服务和运营,届时将无法登录。

  腾讯微博停止运营倒计时

  来源:腾讯微博公告

  9月4日,腾讯微博官方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腾讯微博将于2020年9月29日23时59分停止服务和运营,届时将无法登录。

  腾讯微博提醒,如有需要,用户可在停止服务前,备份自己的相关信息。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用户多年的陪伴、理解与支持。

  公开资料显示,腾讯微博于2010年4月1日开始小规模内测,2010年5月1日,腾讯开始开放用户邀请注册。2010年12月,刘翔的腾讯微博听众人数突破800万,成为当时全球第一微博。

  注册人数曾超3亿

  2011年9月,腾讯微博平台上的注册用户数超过3.1亿。然而好景不长,2013年底,则有消息称腾讯微博内部开始调整,人员方面也有较大变动。据财经网报道,腾讯微博前员工李阳曾公开发文表示,腾讯有系统性的支持让内部很多产品生下来就“含着金钥匙”,有机会成为体量千万级、亿级的产品,但存在的问题是这个产品一开始就是催熟的,没有尽快形成内在的生长能力,也没有真正了解和满足用户。

  2014年7月,多家媒体报道称,腾讯内部人士透露,腾讯微博事业部已被撤销。原微博团队启动大调整,其产品运营团队将被整合入腾讯新闻团队,其余部分员工则被分流至腾讯微视团队,只留下部分人员维持日常的基本运营。

  2014年11月,QQ空间说说发布框下方原有的分享“同步至腾讯微博”已经悄悄消失了。同月,腾讯微博宣布将于11月7日16时暂停申请开通和续费,而已开通的用户还可以继续享受相关服务。

  网友:还以为腾讯微博早没了呢

  9月6日,不出所料,#腾讯微博9月28日停止运营#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来源:微博

  截至6日15时,#腾讯微博9月28日停止运营#话题阅读量超1.4亿,讨论超1.9万次。

  来源:微博评论

  网友纷纷留言:“还以为腾讯微博早没了呢”“我一直认为早就已经停止运营了”“腾讯也有微博?我都快忘了还有腾讯微博这事”。

  来源:微博评论

  也有网友反对腾讯微博停止运营:“我有很多回忆在里面呢,我的青春记录在里面。不管怎么说,腾讯微博也10年了,突然宣布停止运营,内心有点五味杂陈。”(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