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北向资金净买入33.81亿 贵州茅台遭净卖出居首

2021-09-06 17:42:4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6日电 6日,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33.8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6.6亿元,深股通净买入27.2亿元。

  北向资金成交额依然维持在高位,全天成交1566.76亿元,连续6日突破1500亿元。目前北向资金已连续11日净买入,累计净买入493.04亿元。

  沪股通成交额 来源:港交所

  深股通成交额 来源:港交所

  宁德时代、恒生电子、美的集团分别获净买入15.11亿元、12.69亿元、5.59亿元。贵州茅台、五粮液、中国平安分别遭净卖出5.65亿元、4.04亿元、3.55亿元。

  沪股通十大成交活跃股 来源:港交所

  深股通十大成交活跃股 来源:港交所

  Wind数据显示,上周北向资金成交额连续5个交易日突破1500亿元,9月1日的成交一度高达1865亿元,创出历史第二高水平。在2020年以前,北上资金单日成交额长期维持在1000亿以下,甚至部分交易日不足500亿元,2021年以来,这一数字明显放大。(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