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一个单元12间房,竟有7间涉嫌传销!还拿孩子打掩护?

2019-09-08 16:58:31 央视财经微信号

  一个单元12间房,竟有7间涉嫌传销!还拿孩子打掩护?

  近日,广西南宁警方发现当地一个小区里暗藏多个涉嫌传销的窝点,当天行动时,现场查封了44间涉嫌传销的出租屋,小区里的其中一个单元门里,12间房子里竟然有7间涉嫌传销。

  涉嫌传销人员:

  涉嫌传销人员:

  经过核查,这些涉嫌传销人员大多来自四川、湖北、福建等地,记者在现场发现,不少涉嫌传销窝点还有小孩的身影。

  广西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综治办主任 廖军才:我们发现最大的特点就是那种以家庭式的,带着小孩来,为了规避我们打击。

  涉嫌传销人员中,三十多岁的肖某来自湖北,自称念过大学,他的主要工作是“发展新人”。在警方查获的笔记中,记者看到肖某写道:“防止新人认为我们被彻底洗脑,防止新人认为我们已经骗了很多人了”。

  涉嫌传销人员 肖某:

  据了解,此次南宁警方共抓获涉嫌传销人员149人,清查出租屋313间,现场贴封条查封涉嫌传销出租屋44间,查扣电脑、手机、银行卡、传销资料等涉案物品一批。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