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购买巴奴毛肚火锅20万非法储值卡被冻结 后续来了!

2021-09-08 13:34: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8日电 针对“顾客购买20万非法储值卡被冻结一事”,巴奴毛肚火锅官方微博8日回应称,巴奴20周年储值卡活动期间,有不法分子利用计算机违法手段,恶意攻击巴奴储值卡充值系统。利用1分钱充值了1000-4000元面额不等的电子储值卡,并通过闲鱼等第三方平台进行售卖变现。

来源:微博
来源:微博

  声明称,发现这一情况后,公司第一时间向公安部门进行了报案,并对涉案的储值卡进行了冻结处理,此次事件,涉及储值会员卡金额共551900元,通过第三方平台售出275500元,涉及顾客共27名。目前公安部门已经立案。

  巴奴表示,虽然本案件仍在侦破当中,损失还未追回,但巴奴一向坚持顾客为大,决定为此次事件中顾客的损失以储值卡的形式,进行全额补助,巴奴将尽快与顾客联系,确认具体损失金额。

  此前,据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大参考》栏目官方发布消息称,接多省市消费者反映,自己八折价格通过二手平台购买的巴奴毛肚火锅储值卡被冻结,导致无法正常使用。(中新经纬APP)

(编辑:付健青)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