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阿根廷豆粕闲置压榨产能已超50% 寻求对华出口

2019-09-09 11:44:23 参考消息网

  阿根廷寻求对华出口豆粕

  参考消息网9月9日报道 美媒称,阿根廷的豆粕压榨商希望不久后实现首次向中国出口动物饲料。

  据彭博新闻社网站9月7日报道,阿根廷植物油行业商会和谷物出口商会(CIARA-CEC)总裁古斯塔沃·伊迪戈拉斯在接受采访时说,一个中国代表团近日视察了巴拉那河沿岸的农作物,官员们将在30天内完成一份报告,为阿根廷向中国出口用作动物和鱼类饲料的豆粕铺平道路。CIARA-CEC的成员中包括一些重量级农贸企业,如邦吉公司、嘉吉公司和路易达孚公司。

  伊迪戈拉斯说,中国代表团参观了邦吉、路易达孚、嘉吉等公司下属的7家压榨厂。阿根廷国家农业食品卫生和质量局发言人证实了中方对7家工厂的访问。

  报道称,获得对华出口机会对阿根廷的压榨商也是个好消息。由于豆价上涨以及去年阿根廷的税收改革,生豆出口更具竞争力,这影响了压榨商的利润。伊迪戈拉斯说,闲置压榨产能已超过50%。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