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涉嫌避税代购 泰国航空一空姐被公司举报遭罚款

2019-09-09 16:17:13 中国新闻网

  涉嫌避税代购 泰国航空一空姐被公司举报遭罚款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9日报道,泰国航空公司一名空姐从意大利工作回来时,遭到公司举报和海关官员拦截检查。海关发现,这名空姐随身携带大量昂贵的名牌包、皮带等,企图避税入关。海关工作人员依法对这名空姐作出罚款处理。

  泰航公司空服处总裁素提叻日前透露,由于发现公司员工不检点,出国期间采购大量商品入境,靠职务之便避税,违反国家法律及公司规章制度,因此,近日,向海关厅举报该公司一名空服人员,从意大利执飞回来后携带超过规定的高额商品入境。

  海关厅驻素汪纳普机场工作人员对这名空姐进行拦截检查,发现她腰上缠了4条名牌皮带,内衣还夹藏小件商品,行李中还有许多名牌皮包和皮鞋,涉嫌代购进口。海关工作人员对这名空姐进行了罚款等处理。

  泰航指出,该公司将防范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进行避税代购,如发现,除了向海关举报以外,还将按照公司的规章制度进行纪律处分,而最高的处分为开除。据报道,该措施也是为了防止其他工作人员有样学样,以维护公司的声誉。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