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因参与者现不良反应 英国医药巨头暂停新冠疫苗试验

2020-09-09 14:06:0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9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9日消息,据健康新闻网站Stat News周二报道,英国医药巨头阿斯利康已暂停了备受期待的新冠候选疫苗的最后阶段试验,此前一位研究参与者疑似出现严重不良反应。

  报道援引阿斯利康一位发言人的声明称,“标准评估程序触发疫苗接种暂停,以允许对安全数据进行评估。”

  报道称,该研究正在美国和英国等地试验阿斯利康和牛津大学研发的新冠疫苗。不良反应报告出现在英国。据Stat News称,该安全问题的性质及其发生的时间暂时还不清楚,但有严重不良反应的参与者料将康复。(中新经纬APP)

(编辑:姚儒霏)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