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就说要投资?腾讯回应:没这事

2018-09-10 20:47:4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0日电 近日有网络传言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门就要投资。对此,腾讯投资并购部向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回应称,“并无此事”。

  8月20日,子弹短信在锤子科技夏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开放下载。中新经纬 常涛摄

  据媒体报道,这一网络传言可以追溯到9月9日。在当日晚间的一场直播活动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表示,子弹短信挑战微信是扯淡,但子弹短信可以做成几十亿、上百亿估值的公司,而且子弹短信上线的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来了电话想投资。

  子弹短信由快如科技打造,罗永浩创办的锤子科技是其投资方,自锤子科技坚果Pro 2S发布会亮相之后,子弹短信便开始名噪天下,短短两天时间便冲到了苹果应用商店社交榜第一名。目前,子弹短信下载量已经突破1000万,总激活用户数突破700万。

  早在8月28日,罗永浩就曾透露子弹短信的融资进展,转发的微博信息里也显示其估值达到了6亿。8月27日,罗永浩发微博称,短短六天,51家VC,7家科技巨头的战略投资部接触了快如科技。罗永浩还感叹,“为年轻的快如科技感到高兴的同时,也忍不住想起了锤子科技融资比上天还难的6年。”

  子弹短信一诞生,便有很多人开始拿它与微信进行比较,甚至有人说它会撼动微信的位置,不过,罗永浩的态度很明确,他昨日(9日)在一场直播中称,子弹短信不是为了挑战微信,但未来将上线熟人关系链的解决方案,留存上千万甚至1亿的用户,拿下10%-20%的通讯工具市场。

  也是在直播中,罗永浩透露,子弹短信上线的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来了电话想投资。最终的A轮融资由高榕资本和成为基金投资。

  他还透露,目前子弹短信的B轮融资也已基本完成,“有巨头想进来,我想缓一缓,让他们C轮再进。”

  罗永浩说,没有想过挑战微信,“微信是非常了不起,令人敬畏的产品,这是大实话,在任何国家做到一个国民软件级别的都是非常伟大的产品。”他表示,不要去想挑战行业里的庞然大物,你可以在特定的需求领域里转化一部分有不同需求,和国民软件需求有差异的这部分用户这部分用户也可能几千万,也可能1亿,但不可能5亿、7亿,我们只要把这块做好就是能做成几十亿、上百亿美元的公司。(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