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白岩松评“外卖小哥为抢时间拼命”:坚决反对“多等五分钟”!

2020-09-10 03:47:54 央视新闻客户端

  白岩松评“外卖小哥为抢时间拼命”:坚决反对“多等五分钟”!

  9月9日,央视新闻微博发起“外卖平台设置多等5分钟功能有用吗”调查。18时43分,有75%的网友投票给“不能,平台该优化算法,不是'甩锅'消费者”。但是,神奇的事情发生了,短时间内,支持平台设置“多等5分钟功能”的人数快速增长,成了“大多数人”的选择。

  总台央视评论员白岩松在《新闻1+1》中评论:“这‘神秘的力量’难道姓‘水’吗?我说说我的看法,我坚决反对用‘多等5分钟’解决问题,这样可能让越宽容的人越吃亏。”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