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抢到官网崩了!iPhone 14系列预售太火爆,Pro发货已推迟至10月下旬

2022-09-10 10:01:48 证券时报

  抢到官网崩了!iPhone 14系列预售太火爆,Pro发货已推迟至10月下旬…

  iPhone新品又遭抢!

  9月9日晚8点整,iPhone 14系列正式开启预售,有部分网友反馈苹果官网崩了,另外证券时报记者从苹果官网亲自体验了解到,iPhone 14 Pro发货时间目前已推迟至10月中下旬,需要5-6周,刚开启预售前10分钟为2-3周。

  每年iPhone新品开售都非常火热,今年的iPhone 14系列似乎更受消费者欢迎。

  昨晚8点,iPhone 14系列手机预售刚开始,便有部分网友反馈Apple商店崩了。有网友表示,自己已经付完款了,但是官网还提示“我们正在等待您的付款”。

  

  8点07分左右,iPhone 14 Pro Max所有版本在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第一波售罄,随后开始补货。晚8点10分左右,iPhone 14 Pro Max所有版本在苹果京东自营旗舰店均已售罄;晚8点22分左右,iPhone 14 Pro所有版本在苹果京东自营旗舰店均已售罄;晚8点25分左右,iPhone 14 Plus所有版本在苹果京东自营旗舰店均已售罄,彼时,仅剩iPhone 14在售。

  

  截至9月10日早上8时,证券时报记者发现,苹果官网iPhone 14 Pro发货时间需要5-6周,即现在预购,需要10月中下旬才能拿到新机。而在昨晚刚开启预售前10分钟则显示发货需要2-3周,不过,预购iPhone 14依旧显示预计9月16日可送达。另外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其iPhone 14 Pro系列预约量已接近95万,暂时显示预计9月16日后有货,而iPhone 14则不需要预约,直接购买,但显示预计9月16日后有货。

  

来源:证券时报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