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苹果发布新品:iPhone11 5499元起,你会买吗?

2019-09-11 03:46:4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1日电 北京时间11日凌晨,2019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发布新款iPhone11,起售价699美元(人民币5499元),低于此前传闻的749美元。

  苹果发布的首款硬件产品为10.2英寸的第七代iPad。新款iPad搭载A10 Fusion芯片,并且在iPad系列产品中首次加入了智能连接器,可以使用苹果的智能键盘保护套,并且同样兼容Apple Pencil。起售价为329美元(人民币2699元)。

  随后,苹果公司正式发布新款iPhone 11。iPhone 11系列包含黒、白、红、绿、黄、紫六种颜色。

  iPhone 11采用6.1英寸显示屏,后置双摄像头,配置A13 Bionic芯片,号称目前智能手机的最快速度芯片,据称电池续航时间比iPhone XR长1小时。价格方面,iPhone 11起售价为699美元(人民币5499元),低于此前传闻的749美元。

  截图来源:苹果中国官网

  苹果还推出了iPhone 11 Pro(5.8英寸)和iPhone 11 Pro Max(6.5英寸),加入了全新的暗夜绿色颜色,后置摄像头为三摄像头设计。得益于处理器、OLED屏幕的提升,iPhone 11 Pro续航有了提高,相比去年的iPhone XS,续航能最高提高5个小时。价格方面,iPhone 11 Pro起售价为人民币8699元,iPhone 11 Pro Max起售价为人民币9599元。

  截图来源:苹果中国官网

  三款全新iPhone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晚8点开始预购。

  发布会上,苹果还发布了游戏订阅服务Arcade,用户可在AppStore中可使用,将于9月19日正式推出,最初将推出100个游戏,每月4.99美元。

  此外,苹果公司表示,Apple TV Plus订阅服务将于11月1日推出,每个月4.99美元。如果购买苹果产品,将可免费享受1年Apple TV Plus。(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