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苹果新品来了!三摄iphone、流媒体电视,你会掏钱吗?

2019-09-11 09:08:0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1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苹果公司当地时间周二发布了三摄像头iPhone,迎头赶上硬件领域的竞争对手;同时推出的还有流媒体电视服务,每月5美元的定价低于华特迪士尼和Netflix(网飞)的服务。

  报道称,苹果在这次最盛大的营销活动上还发布了未来一年的主打产品,并展示出准备提升价格竞争力的雄心。

  据了解,从11月开始,Apple TV+流媒体电视服务将在100多个国家提供。

  购买iPhone、iPad或Mac的客户将获得一年免费的流媒体电视服务,分析称此举可能为该服务吸引数以亿计的用户。这项新服务一下子让那些纯粹的流媒体视频公司倍感压力。

  “我认为苹果电视服务的定价确实是个惊喜,”洛杉矶Wedbush Securities股票交易主管Michael James表示。“因此其他一些视频服务相关的企业受到冲击,比如网飞、亚马逊和Roku。显然,这是大家希望听到的好消息。”

  苹果没有像一些分析师预期那样捆绑苹果音乐和其他服务。但Creative Strategies分析师Ben Bajarin表示,苹果电视服务、Arcade游戏每月付费5美元以及普通版iPhone 11的设计初衷,似乎就是要吸引长期用户。

  “我们没想到苹果Arcade服务,尤其是苹果电视定价这么积极主动,”Bajarin说。“他们知道一旦消费者进入他们的生态系统,就不会离开。”

  苹果称,新款iPhone 11将有两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超广角镜头,该机型采用最新的A13处理器。iPhone 11的起售价为699美元,低于去年新款iPhone的起售价749美元。

  价格较高的iPhone 11 Pro将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广角、长焦以及超广角镜头,三个后置摄像头与前摄像头都能够同时用来拍摄视频,售价从999美元起。屏幕较大的iPhone 11 Pro Max价格则从1099美元起。新款iPhone从周五起开放预定,9月20日起发货。

  报道指出,包括华为与三星电子在内的竞争对手已有带三个后置摄像头的手机上市。价格方面,苹果曾经挑战消费者能为手机买单的上限,不过此次则是有所让步,甚至还为旧款机型提供了与新款相比相当大的折扣。

  “消费者肯定还是会在意摄像头。这是过去几年三星与华为意外占上风的原因,”报道援引Moor Insights & Strategy分析师Patrick Moorhead的话称,“苹果试着在迎头赶上,不过苹果也有自己的一套,尤其是摄像头的视频拍摄功能方面,我确实认为他们在这方面将会占据优势。”

  分析师预期,除其他设备之外,明年iPhone销量将达2亿部左右,其中许多销量将来自中国,这确保了至少将有数千万潜在的订阅服务用户。

  竞争更为激烈

  报道称,苹果推出流媒体电视服务,进入一个由Netflix主导、对手林立的市场。

  报道指出,苹果面临的挑战是如何说服消费者,它旗下的产品,从视讯转换器(机顶盒)到手机,都是一站式观看节目的最佳选择。

  报道称,“苹果推出了新的订户服务,为其引入像亚马逊Prime这类自助餐式的新业务模式舖路,”PP Foresight分析师Paolo Pescatore表示。“未来说不定会见到用户付费使用捆绑服务,还能每年收到新的iPhone手机”。

  此外,苹果还推出了最新智能手表Series 5,可以永久亮屏,起价399美元;同时旧款Series 3定价199美元起跳。Moorhead表示,旧款将带动“惊人“业务量。

  苹果表示,第七代iPad起价329美元,周二起可以下单订购,9月30日可以在店内买到。(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