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苹果新机来了,这些吐槽神了!

2019-09-11 13:42:18 科技日报微信号

  苹果新机来了,这些吐槽神了!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召开。尽管此前已被谍照与爆料剧透了不少,并不妨碍它很快就霸榜了5个热搜……

  

  在苹果可能发布的各种产品中,新iPhone自然是最受关注的了。此次发布会在介绍完新的iPad以及Apple Watch之后,紧接着发布了今年的三款新手机。它们分别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对于新iPhone,尽管苹果一再强调多么优秀创新,都架不住被“亮闪闪”的浴霸抢走重点,正式公布后, 国内外社交媒体上,对浴霸的吐槽铺天盖地! 外观神吐槽:设计团队是不是喝大了?重磅:苹果刚刚公布了新的iOS版《细胞分裂》

   (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

  我真想同时拥有剃须刀和iPhone 11 苹果:我懂了

  (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

  你不能加个摄像头就叫新iPhone了 苹果:我当然可以

  (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

  有请撒盐哥来介绍最新的iPhone

   (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

  我觉得苹果设计团队在设计iPhone 11的时候肯定喝大了

  (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

  苹果一定是从保龄球里得到了设计灵感

  (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

  请期待:iPhone 15

  (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

  这是北美煎锅吗?

  你敢说这不是抄了墨镜的造型:

  

  颜色神吐槽:再集一个就能召唤神龙新款iPhone有紫色、绿色、白色、黄色、黑色和红色六款配色。

  对此,网友忍不住吐槽:这五颜六色的“塑料”外壳是不是淘宝上买的? 再集齐一种颜色就可以召唤神龙了!数码博主曾鹏宇就浴霸的颜值发出一个微博调查,参与人数有3000多人,其中四成的人认为太丑,认为可以接受的不到15%。

  价格神吐槽:准备好肾了吗?新款iPhone11起售价699美元(人民币5499元),iPhone 11 Pro起售价999美元(人民币8699元),iPhone 11 Pro MAX售价1099美元(人民币9599元)。网友表示:库克应该介绍一种最新的支付方式~

  (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

  性能神吐槽:华为刷出存在感

  除了对于外观和价格的吐槽,新款iPone一个最让人不想购买的理由是——不支持5G。发布会结束后,就有网友做出了一组对比华为与苹果性能的图出来。↓↓↓

  

  纵观整个手机行业,华为、三星、高通纷纷拿出 5G “大杀器”,对抗没有 5G 基带的苹果 A13,甚至说苹果 A13 处理器是被竞品“吊打”,落后竞争对手一大步。而在没有 5G,去掉 3D Touch,缺失 USB-C,价格昂贵等因素下,苹果的竞争力大大被减弱。

  那么新款iPhone有哪些优势呢?

  •   芯片:今年的三款新iPhone均搭载了A13仿生芯片,据介绍在该芯片的加持下不管是CPU还是GPU都是现有产品中表现最佳的。

      A13芯片有两大亮点:

      机器学习和低功耗设计,据悉,其CPU每秒可进行1万次处理,同时降低功耗,提升手机性能,提高续航时间。

  •   续航能力:iPhone11续航比iPhoneXR提升一个小时;

      iPhone 11 Pro 支持18w快充,续航比iPhone XS多4小时;

      Pro Max的电池续航时间多出5小时。

  •   价格:尽管依旧是卖肾价,但苹果CEO库克履行了此前的约定,小幅下调了售价,这三款iPhone起价分别为:

      699美元(官网售价5499元人民币起)、999美元(官网售价8699元人民币起)、1099美元(官网售价9599元人民币起)。

      而去年的三款起售价格分别为6499元、8699元和9599元。

  熬夜看完苹果发布会后,小编的感想是——既然iPone11出来了,终于可以买7了!

  来源:科技日报综合自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资讯、半导体行业观察、DeepTech深科技等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