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上海迪士尼启动食品携带新规 游客:新规更人性化

2019-09-11 17:56:08 中国新闻网

  上海迪士尼启动食品携带新规 游客:新规更人性化

  【解说】近期,上海迪士尼乐园因为携带食品的规定屡屡被推上风口浪尖。就在9月6日,有媒体报道,上海迪士尼乐园调整食品携带政策后,马上就有游客携带西瓜入园,于是再度引发社会热议。

  9月11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专门就食品携带新规进行说明。上海迪士尼方面明确表示,即日起,游客可携带供本人食用的食品及饮料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但不允许携带需加热、再加热、加工、冷藏或保温的食品及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

  【同期】(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运营部高级副总裁 包兆天)我们从游客这边拿到了许多关于食品和安检流程的反馈意见。我们在这几天过渡期中不断收取反馈。今天我非常高兴地宣布即刻实行新的安检政策以及食品新规。现在我们允许游客携带自用食品进园,不包括需加热、加工以及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等。

  【解说】伴随食品携带新规而来的,是“更友好、人性化”的安检流程和服务。为了尽可能降低安全检查对游客体验的影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建议游客在安检时可以自己打开包袋,如安检人员有要求,游客可自行将可疑物品取出,并在完成检查后放回。并且度假区还将在未来采用如X光机在内的安检设备,辅助人工服务等手段进一步优化安检流程。

  【同期】(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运营部高级副总裁 包兆天)当游客到达乐园后,我们在排队区设置了全新的标识标牌,可以让游客更好地了解我们的新版安检流程。游客到了安检区域后,我们有经过良好培训的安检人员,进行安检流程。与之前不同的是现在我们的安检人员在安检过程中,不会去翻包,我们建议游客自行取下随身物品并打开让安检人员通过观察进行安检流程,如安检人员有要求,游客可自行将可疑物品取出,待检查完后自行放回,并通过金属探测器进入园区。

  【解说】新规实施后,不少游客表示,迪士尼有关食品的新规较之前相比更加人性化。而全新的安检流程,也给游客们留下了好印象。

  【同期】(游客)(新规)人性化,非常人性化。因为小朋友肯定难免会饿。安检的工作人员非常友好,以前没来过(迪士尼),但是会听一些朋友说之类的。但是跟朋友说的完全不同,真的蛮好的。

  (游客)就觉得规则改了一下,可以让我们把吃的喝的带进来的话就比较人性化。(安检人员)挺和善的,(安检过程)挺愉快的。

  郭容 上海报道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