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李易峰嫖娼被行拘:真果粒等品牌宣布终止合作

2022-09-11 18:50:1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11日电 演员李易峰多次嫖娼被行拘,多品牌官宣终止合作。

  演员李易峰多次嫖娼被行拘

  11日傍晚,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近期,北京警方在侦破一起违法犯罪案件中,将演员李某某(男,35岁)查获,该人对多次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平安北京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记者通过权威渠道了解到,李某某为李易峰。

  多品牌官宣终止合作

  上述消息发布后,真果粒、京都念慈菴、六福珠宝、舒适达、鸭鸭羽绒服、Prada普拉达、HONMA高尔夫、沛纳海等多品牌迅速反应,官宣“终止与李易峰的所有合作关系”。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

  年内已注销3家企业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李易峰共关联7家企业,其中4家为存续状态,包括上海峰岩文化传媒中心、上海峰路文化传媒中心、上海李易峰影视文化工作室、东阳横店李易峰影视工作室,上述4家企业均为李易峰个人独资。值得一提的是,李易峰3家注销状态的企业均注销于今年3月、4月,其中,厦门市千艺晟博文化传媒工作室注销于3月15日,海南崇德里文化传播工作室、海南崇德里文化传媒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4月12日同一天注销。

  “犯错之后不知悔改,要比单纯犯错更不可原谅”

  中国新闻网点评称,@平安北京的通报,让李易峰和团队之前的辟谣显得无比可笑。不超越道德底线、不触碰法律红线,这是做人的基本准则。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李易峰更应知晓其中的道理。但在违法行为发生之后,李易峰非但没有认真反思自己的过错,反而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通过种种行为抹去违法痕迹。犯错之后不知悔改,要比单纯犯错更不可原谅。李易峰曾在声明上问过这样一个问题:“一个公开透明的法制时代谁有本事逃脱违法的后果?”现在告诉你答案:“是的,没有。”(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