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违规转租公租房被罚6万 我爱我家回应:及时整改

2018-09-12 21:11:3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2日电 针对违规转租公租房被北京住建委处罚一事,12日晚间,我爱我家发布公告回应称,上述事项属个别门店发生的管理疏漏问题,不会对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将积极开展自查,及时进行整改。

资料图

  12日,北京市住建委通报朝阳区公租房项目转租行为的处罚结果,我爱我家以及中天置地两家经纪公司均按上限罚款6万元,并记入信用档案。同时,暂停两家中介公司在北京市朝阳区网上签约的资格。

  我爱我家在公告中称,经北京市朝阳区房屋管理局调查,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两套公共租赁住房出租提供经纪业务,违反了《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之规定。北京市朝阳区房屋管理局依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及《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的规定,针对为上述两套公共租赁住房出租提供经纪业务事项,决定对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分别处每套3万元罚款

  我爱我家称,上述事项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下属个别门店发生的管理疏漏问题,不会对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影响。公司高度重视,支持并拥护政府相关部门对行业和企业的监督管理,积极开展自查,及时进行整改。

  我爱我家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加强企业管理的细致化程度,加强员工培训和制度宣导,防范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