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又到中秋出行高峰期 绕行避堵攻略看这里

2019-09-12 10:58:10 南方日报

  又到中秋出行高峰期 绕行避堵攻略看这里

  中秋节将至,又到出行高峰时。11日,记者从惠州交警部门获悉,中秋期间,回乡探亲、走亲访友、短途出游的游客大幅增加。9月12日、13日假期出行高峰会提前到来,全市各主要道路车流量将明显增加,部分路段甚至会出现拥堵的情况,交通压力较大。9月13日中秋节当天傍晚开始,外出赏月市民将集中出行,全市各大公园、景点,如市区西湖、红花湖周边道路将出现严重的拥堵情况。9月15日将是返程高峰。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在出行前要提前了解路况,选择合理的交通方式,避开车流量大的路段出行。

  【路况预测】

  受假期人群出行影响,9月12日16时至24时、9月13日9时至19时为高速出行拥堵高峰;9月15日为返程拥堵高峰,10时至23时拥堵程度较高。

  9月13日中秋节当天傍晚开始,外出赏月市民将集中出行,全市各大公园、景点,如市区西湖、红花湖周边道路将出现严重的拥堵情况。

  出行:惠州市易拥堵或缓行的高速有S2广河高速、G25长深高速、G35济广高速、S20潮莞高速、G0422武深高速等,建议参考绕行路线或错峰躲避拥堵。

  返程:易拥堵易缓行的高速有S2广河高速、G35济广高速、S20潮莞高速、G25长深高速、G15沈海高速等,建议参考绕行路线或错峰躲避拥堵。

  【景点景区状况】

  预计惠州市热门景区巽寮湾、罗浮山、惠州植物园、惠州西湖、双月湾、南昆山等景点会发生拥堵情况,建议错峰出行或参考电子地图实时躲避拥堵。

  特别提醒:中秋、国庆期间,巽寮湾、平海、港口沿海旅游景区实施交通限行。

  【主要绕行路线】

  1.出行:惠州市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25长深高速、S20潮莞高速,建议选择新博高速通行或错峰躲避拥堵。

  2.返程:惠州市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S21广惠高速、G25长深高速,建议选择新博高速通行或错峰躲避拥堵。

  3.深汕高速绕行路线:

  (1)东莞、珠海、中山等地前往揭阳、汕头和潮州方向的车辆,建议选择潮惠高速,可避开深汕高速拥堵路段,直接到达潮汕地区。

  (2)广州、珠海、中山等地前往揭阳、汕头和潮州方向的车辆,建议选择汕湛高速揭博段,可避开深汕高速拥堵路段,直接到达潮汕地区。

  南方日报记者 林文通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