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宠物也要过中秋?给宠物吃“专属月饼”,你怎么看?

2022-09-12 08:28:22 扬子晚报

  宠物也要过中秋?给宠物吃“专属月饼”,你怎么看?

  宠物也要过中秋?近日,扬子晚报记者在苏州一家宠物烘焙店发现,店里正在售卖一款宠物月饼,每盒售价66元,单个售价为16.5元,甚至比市场上销售的一些普通月饼还贵。

  日前,记者来到苏州工业园区的一家宠物烘焙店看到,店里推出了一款宠物月饼,每盒月饼有4个,售价66元,平均每个月饼的价格为16.5元,口味分别为南瓜鸡肉味、菠菜鸭肉味、紫薯牛肉味、甜菜鹿肉味。宠物月饼的包装上印有玉兔等中秋元素,月饼上印有“未来可期”“万物可爱”等字样。店主告诉记者,宠物月饼的销量已经有200多盒。

  “宠物月饼的原料成本总体比较高,所以宠物月饼售价比部分普通月饼高。”店主对记者说:“配料方面,宠物月饼的配料有羊奶酪、羊奶粉、椰子油、熟大米粉、果蔬粉等。宠物月饼的表皮是用羊奶粉、椰子油、熟大米粉还有羊奶酪做的,内馅是用纯肉和羊奶酪做的。人工方面,宠物月饼是纯手工制作的,制作过程也比较复杂。”

  记者了解到,购买宠物月饼的顾客大多为女性,年龄集中在25周岁至35周岁。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宠物月饼,一位养猫的“95后”张先生对记者说:“我觉得保持营养均衡就够了,在没有完全了解宠物月饼的情况下我不会随便买,我更倾向于选购值得信赖的品牌食品。”

  据《2022年中国宠物食品消费报告》显示,宠物健康已成宠物主挑选口粮背后的最大“决策因素”。吃宠物月饼对宠物健康是否有好处?专家认为,这主要取决于宠物月饼的用料、营养配比,还有原材料的新鲜程度。如果要给宠物尝鲜,最好不要一次吃太多,宠物吃完后,还要注意观察宠物是否有呕吐等不良反应。 实习生 周明演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毕荣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