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北京迎宾大鸭梨等多家餐馆所用食材被检不合格

2020-09-13 13:57: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3日电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公布的第39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显示,北京迎宾大鸭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昌平区蜀园饭庄等多家餐饮企业使用的食材、餐具抽检不合格。

  公告称,该局组织抽检了粮食加工品,调味品,冷冻饮品,速冻食品,蛋制品,糖果制品,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饮料,豆制品,食糖11类食品885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及国家有关规定检验和判定,其中合格样品873批次,不合格样品12批次。

  公告显示,标称芜湖加瑞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北京市大兴区星城团结巷菜市场丁广辉豆制品店经营的五香豆干,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北京瑞达鸿铭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皮皮虾,镉(以Cd计) 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北京维广艳龙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芹菜,甲拌磷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北京市昌平区蜀园饭庄经营的青江鱼,五氯酚酸钠(以五氯酚计) 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北京迎宾大鸭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的黄豆芽,6-苄基腺嘌呤(6-BA) 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北京祥烁盛鑫商贸中心经营的武昌鱼,地西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标称北京樱桃泉矿泉水厂生产经营的一品香山矿泉水,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北京太极上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使用、消毒的小碗,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北京京怀物美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河鲈鱼,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北京美美啊林家常菜馆经营的韭菜,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熙山小厨(北京)餐饮有限公司经营的老醋蛰头,铝的残留量(以即食海蜇中Al计) 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针对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食品生产经营者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调查处理,涉及外埠的已通报当地市场监管部门。(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