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严重拥堵!节后首个工作日,北京这些区域路网“飘红”

2022-09-13 08:32:5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13日电 今日是中秋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北京交通APP数据显示,截至上午8时左右,北京全路网交通指数升至“严重拥堵”级别。

  截图来源:北京交通APP

  具体来看,除四环至五环、丰台区、石景山区属于“中度拥堵”外,其他区域均为“严重拥堵”级别。

  另据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发布的最新交通实况显示,截至8时,城市路网运行压力大。路网指数8.14,属于严重拥堵级别,明显高于前一日(1.73),略高于上周同期(8.08),低于去年同期(8.23)。主要环路、联络线部分路段交通压力较大,具体为:北部部分环路双向,东部、西部部分环路南向北方向,德胜门外大街、西直门北大街、通惠河北路、莲花池东路、菜户营南路、万泉河路、莲石东路等进城方向。

  截至8时,高速公路运行总体平稳。进京方向交通压力集中的高速路主要有:京藏高速回龙观桥至健翔桥、京新高速西二旗至箭亭桥、京承高速黄港桥至望和桥、首都机场高速温榆桥至五元桥、京通快速双桥至四惠桥、京港澳高速杜家坎桥至大井桥、京开高速马家楼桥至新发地路段。

  中新经纬注意到,北京交通APP昨日(12日)曾发布出行提示称,预计9月13日早高峰压力大,堪比节前;建议出行人员合理安排出行计划,错峰出行。驾车接送学生的家长,在校园周边即停即走,共同维护良好交通秩序。(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