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支付宝打假:没有叫“蚂蚁金服”的App

2020-09-14 21:24:5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4日电 14日晚间,支付宝官方微博发消息称,没有叫"蚂蚁金服"的App,请大家擦亮小眼睛,小心上当。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支付宝

  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图片显示,9月1日,鹿城区滨江街道发生一起诈骗案。受害人使用手机浏览网页时通过弹窗下载了一个“蚂蚁金服”APP,其通过实名登记申请贷款了3万元,但客服称其卡号错误,需要充值激活,其充值2次一共19000元,但贷款没有落实,其充值的钱也要不回来。共损失19000元。

  对于上述事件,有网友表示,“骗子现在的骗术真的层出不穷”“典型的猪笼套”;但也有网友不解,“有那一万九还用贷款三万?我不懂”;还有网友表示,“本大学生前几天也是被这个蚂蚁金服骗了”“好多人被这个骗了”。(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