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商务部谈外贸形势:有信心完成全年“量稳质升”的目标

2021-09-14 15:14:00 中国新闻网

  商务部谈外贸形势:有信心完成全年“量稳质升”的目标

  9月14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副部长任鸿斌介绍,2021年以来,中国外贸实现较快增长,稳中向好。1至8月,进出口规模达到24.78万亿元人民币,创历史新高,增速23.7%,也达到了10年来的高点。

  展望全年外贸形势,商务部副部长任鸿斌表示,商务部将密切跟踪研判国际市场形势变化,密切关注市场主体发展动态,做好政策储备。同时,增强外贸抗风险能力,保持外贸跨周期平稳运行,有信心通过努力完成全年“量稳质升”的目标任务。(记者 郎佳慧 )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