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染发剂不合规再被罚?施华蔻:相关批次产品已下架

2021-09-14 20:10:3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4日电 14日,针对施华蔻因染发剂不合规被罚54万元,施华蔻官方微博再次回应称,相关批次产品已下架。

  据媒体报道,近日,施华蔻关联公司汉高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因染发剂问题被处罚,处罚事由为生产未取得批准文号的特殊用途化妆品,处罚结果为罚款540369.56元,没收违法所得135092.39元,处罚单位为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此次施华蔻官方微博表示,部分产品抽检检出的成分是《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允许使用的染发剂添加成分,且在允许使用的安全用量以内,不影响最终染发效果。品牌在获悉抽检结果的第一时间已经根据法律法规,积极采取相应措施,迅速针对相关批次产品进行了下架。

  此前针对媒体报道的施华蔻品牌抽检事宜,施华蔻官方微博曾在8月30日声明称,报道中所称的抽检事件发生于2020年9月,在事件发生后施华蔻品牌立即积极采取相应措施,相关事件均已依据法律法规得到解决。事件中所提及的标签未标识成分是《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允许使用的染发剂添加成分,不会引起额外的安全风险,对最终染发效果没有影响。施华蔻品牌在事件发生后,立即将相关批次产品下架。

  施华蔻称,产品质量和安全始终是施华蔻品牌最重视的问题,施华蔻品牌将继续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专业优质的美发产品与服务。(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