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复星回应:所谓“监管部门要求摸底复星”纯属子虚乌有

2022-09-14 09:10:16 财联社

  复星回应外媒不实报道:所谓“监管部门要求摸底复星” 纯属子虚乌有

  就9月13日有关境外媒体报道“中国监管部门要求银行和部分国企摸底与复星系企业往来敞口”一事,复星回应称,所谓“监管部门要求摸底复星” 纯属子虚乌有。

  记者了解到,复星已通过多个渠道向监管机构求证,中国银保监会未要求商业银行摸底复星的财务敞口,与复星合作的多家商业银行从未收到相关通知。

  复星国际执行总裁、CFO龚平表示,“复星近期看似频繁的减持和出售是过去几年坚持投退平衡的财务战略的延续,动态梳理和优化资产组合,是复星持之以恒的工作,并非仅为了应对目前的市场环境而作为。但是我们也注意到,复杂的外部环境,加大了舆论对集团资产处置的关注度,导致了片面的解读个别资产处置行为,而忽视了集团资产优化的大原则,即长期动态优化。”

来源:财联社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