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重庆高校开学快递“爆仓” 包裹堆积如山

2022-09-14 21:53:45 中国新闻网

  重庆高校开学快递“爆仓” 包裹堆积如山

  9月14日,重庆各大高校已陆续开学,学校快递点的包裹堆积如山。当日,记者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快递点看到,大大小小的包裹堆积在快递点外的空地上,工作人员正忙着入库,不少学生在货架上自助查找并领取包裹。据了解,因交通便利、物流快捷等原因,学生们从各地前往学校除了日常用品随身携带以外,棉被、枕头等床上用品这类大物件都选择网购、快递的方式寄送到学校。(记者 周毅 制作 徐妙巧)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