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上海二季度AA租车每万单投诉最高,易到用车投诉处置不及时

2020-09-16 14:51:4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6日电 微信号“上海交通”消息,2020年二季度上海市网约车平台投诉排名出炉,每万单投诉前五位的分别为 “AA租车”“阳光出行”“首汽约车”“曹操专车”和“享道出行”。

  图片来源:微信号“上海交通”

  从投诉热点看,主要集中在“服务质量”、“多收费”、“未履行订单”和“马甲车问题”等方面,共1023件,占网约车投诉总量的73.07%,平均每万单投诉为0.25件。

  具体看,“多收费”投诉787件,位居网约车平台投诉之首,占网约车投诉总量的76.93%,每万单投诉为0.19件。投诉主要反映网约车行驶绕道、随意加价,同样行程价格不一以及重复收费等。

  图片来源:微信号“上海交通”

  “服务质量”投诉110件,占网约车投诉总量的10.75%,平均每万单投诉为0.03件。投诉主要反映行程中司机服务态度不佳、危险驾驶以及行驶路线错误与乘客产生纠纷等。

  图片来源:微信号“上海交通”

  “未履行订单”投诉56件,占网约车投诉总量的5.47%,每万单投诉为0.01件。投诉主要反映已确认的订单未履行、车辆未至目的地中途抛客等。

  “马甲车”投诉共70件,占网约车投诉总量的6.84%,每万单投诉为0.02件。投诉主要反映实际用车与平台预约车辆信息不符,或使用无资质车辆和司机营运。

  图片来源:微信号“上海交通”

  上海交通指出,二季度,网约车平台平均处置及时率为99.43%,除“易到用车”有8件工单逾期外,其余所有平台均做到及时处置。

  上海交通最后提到,根据12319热线平台回访及12345热线平台满意度测评反馈,本市网约车平台回访平均满意率为66.67%,环比一季度上升31.38个百分点。(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