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低开沪指跌0.32%,海康威视涨逾4%

2022-09-16 09:33: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16日电 周五(16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上证指数开盘跌0.32%,报3189.83点;深证成指跌0.30%,报11492.69点;创业板指跌0.24%,报2418.44点。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389:2405,两市涨停4家,跌停1家。

  来源:同花顺iFinD

  盘面上,行业板块中,房地产服务、煤炭开采加工、汽车整车、油气开采等板块领跌,农产品加工、美容护理、金属新材料服装家纺等板块涨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租售同权、金属铅、可燃冰、页岩气等板块跌幅居前,大豆、足球概念、中韩自贸区、C2M概念、微信小程序等板块领涨。

  截至9月15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60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49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55.72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1049.91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15.88亿元。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新华联(10.00%)、嘉华股份(9.99%)。

  海康威视高开4.17%。公司昨晚公告,抛出回购计划,称此举是基于对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和对公司长期价值的高度认可。

  跌停股部分如下:胜通能源(-10.01%)。

  财信证券分析称,市场经过近3月的持续调整后,指数估值合理偏低,叠加经济基本面回暖预期,预计后续A股市场进一步下行空间有限,市场已经处于底部区间,A股整体机会要大于风险。在国庆长假之前,预计市场资金仍以存量博弈为主,市场趋势性行情仍有难度,风格切换仍是主旋律,节前预计以地产产业链为代表的蓝筹板块将跑赢以新能源为代表的成长板块,沪深300指数将跑赢创业板指。如冬季全球迎来极寒天气、能源需求大增,不排除冬季的市场风格再次转向新能源和传统能源板块。

  方正证券指出,大盘短调不改中长期向上趋势。长阴已惊魂,资金已腾挪,筹码在交换,有利于A股稳定的“利好”还在路上,A股中长期上行趋势不会改变,关注“跌出来的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