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源远流长战略新品|悦见二环之上,质敬时代新峰,北京悦府荣耀启幕!

2022-09-16 16:55:3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16日电 立足文明,站在历史、现在、未来的时间线衡量,北京是中国乃世界最伟大的城市之一。800年至今,北京始终是经济、文化、政治中心,连续十年被GaWC评级全球α+级城市、被K.T.Kearney评选为《世界城市排名》TOP5,世界地位可见一斑。

  北京作为东方文明的中心。从位居中轴的故宫博物院到国都七门,回响着古都的文明影响力。而沿着长安街及延长线,近现代国家地标,烙印着“东方睡狮”至大国崛起的历程。另一方面,北京作为东方主场,APEC、国际马拉松、世博会、冬夏双奥运会等世界性盛会数不胜数,极盛的繁华、悠久的历史、多元的艺术、壮美的自然……你想拥有的一切,北京都会给予。

  时至2022,大国自信的北京,已重新成长为跨越大洲的金融、政治、教育、娱乐、时尚等一切领域中心,毫无疑问,下一个百年,世界北京将继续影响全球,引领未来。

  华润置地深耕北京28载,更懂城市的迭代与新生,更懂一个都会的世界雄心与视野。2022年,华润置地华北大区秉持“源远流长”产品主张,将人居产品与城市脉络贯通糅合,引入华润置地住宅的高端产品——“悦府”,已在中国深圳、杭州、沈阳、南宁、青岛等10余座城市落地实践,遵循高品质配套的价值主张,创造一种崭新的、极具效率的国际都市生活方式。

  世界环心盛启 二环领序北京

  •世界北京32.7公里的黄金环线•

  北京的“世界之环”——二环,这条全长32.7公里的黄金环线,800年前即北京城的雏形,如今尽收长安街国家地标群、故宫世遗中轴建筑群、都会地标群,以及文化、金融、商业、医疗、教育、自然等珍贵资源,将引人向往的一切内聚环心。

  •二环之上 文明勃发•

  上溯800年皇脉,右安门作为皇城七门之一,象征着国都内围,世遗轴线上的文明原点。从故宫到天坛,再到右安门,承续了民族历史的辉煌与传统。而今以此为界,北京悦府完成了历史与现代的时空接力。

  •二环之上 帷幄金枢•

  金融街是中国最早建设的国家级金融中心之一,坐落着国家金融管理部门“一委一行两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等15家金融行业协会、全国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总部等,聚拢着推动中国跃升的金融力量。

  •二环之上 环奢资源•

  “世界籍”资源底版,涵盖金融街商圈、王府井商圈、丽泽商圈的顶配商业;临近友谊、协和等顶尖医疗保障;坐拥芳草地国际学校、北京育才等北京名校;悠享陶然亭公园、金中都公园等东方文化盛景。都会璀璨交融古都气韵,渲染出独有的生活质感。

  觉醒未来万象 悦迁繁华时代

  •悦为人先 筑就超越时代的作品•

  每一个“悦府”产品的诞生,都标志着所在城市对于繁华生活的想象,开启了一个全新的篇章。

  华润置地“悦府”,汲取华润置地作为开拓者、引领者的创新活力,以超越时代的眼光布局,坚持“城市核心片区的价值重塑”的开发理念,将理想、人文、情怀转化为生活,不断为所在区域的发展聚集更新力量,以卓越品质承载都会未来生活方式。

  •悦之繁华 集萃城市优渥资源场•

  “悦府”为城市未来生活而来,为世界万象繁华而筑。

  作为华润置地高端产品,每一座悦府在规划之时,便考虑到居住于城市配套之间的关系,为让客户享受城市的多种功能,适应和满足不同行业人群高效率的生活需求,悦府锚定“中心”价值,集萃购物、社交、商务、休闲众多资源,筑造城市生活奢侈品,与城共悦繁华生长。

  •心悦之享 定制时代精奢生活•

  “悦”所创造的,不仅是建筑,更是人们对生活美好的期许。

  “悦府”作为华润置地高品质生活的呈现载体,有着对城市生活颇为深入的理解。精准捕捉当代客户产品需求,从审美、品质到服务,同频世界的塔尖人居生活方式,满足家庭生活、社交生活、商务办公等多维需求,给予城市精英人群层峰人居的生活礼遇。

  心润世界之环 致敬伟大时刻

  华润置地,践行长期主义,共赴下一个高点α+城市作品,聚势而来。

  雄厚实力和开发能力,是操刀世界之环人居作品的基础。华润置地,作为始终着眼全球趋势、又深谙中国文化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28年来始终精确诠释时代意志、引导人居风向;坚定奉行“城市高端价值力”、开创出“和而超越”原生地脉文明作品;坚持从择址、设计到精细化运营,最终在城市的核心区域,成为核心资产。

  华润置地以“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战略定位为指引,构建了开发销售型业务、经营性不动产业务、轻资产管理业务三大主营业务与生态圈要素型业务有机联动的“3+1”一体化业务组合模式,打造城市投资开发运营生态圈,于北京开发了数十处中高端人居社区与多家区域购物中心,多产品业态充分渗透城市运营。清河万象汇、北京西单更新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服务楼华润置地中心、悦年华•颐养中心、有巢国际公寓等城市作品,应时代更迭而生,践行“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经营理念。

  北京西单更新场

  以西堤红山为始,昆仑域、永定府、北京瑞府多个内城豪宅鼎立内城人居新格局。上半年全新面世的北京瑞府,更赢得市场推崇,成为实至名归的现象级作品。根植于深厚的内城开发经验,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推出跨越时代的作品:北京悦府。

  北京悦府,北邻金融街,位处皇城右安门前,是北京面向世界、世界潮向中国的所在。2022年,在大国自信的北京,华润置地华北大区立基“源远流长”品牌理念,以构建美好城市、创造美好生活为已任,凝萃28载匠心,不囿于盛名,以α+城市作品,质敬时代新峰。

  在不断变化的时代中,唯有“创新”与“匠心”,才能创造独特气质的体验空间,这不仅是“源远流长”所坚持的匠心传承,亦是华北大区的创作内核。将过去与未来、传统与现代,在时代中链接、碰撞,激发国际化、前沿化生活理念,与未来迭新前行。(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