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美股“黑色星期五”:三大指数大幅低开,联邦快递跌近22%

2022-09-16 21:44:2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16日电 16日,美股大幅低开,道指跌1.1%,标普500指数跌1%,纳指跌1.4%。

  个股方面,联邦快递(FDX)跌近22%,联邦快递初步估算截至今年8月31日的2023财年第一财季调整后运营利润12.3亿美元,远逊于分析师预期的17.4亿美元。初步核算的结果显示,预计第一财季non-GAAP下每股收益为3.44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4.37美元,并且远低于市场普遍认为的5.14美元。该公司同时撤销了2023财年业绩指引。

  通用电气(GE)跌逾4%,其交货仍受供应链问题影响。Uber跌逾5%,正调查数据泄露问题。Roblox(RBLX)跌逾9%,预计8月单个日活用户的平均预订量在3.89美元至3.96美元之间,同比降14%-16%。

  宏观方面,此前数据显示,8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8.3%,高于市场预期的8.1%。PPI同比增长8.7%,预估为8.8%,前值为9.8%。零售销售额环比增长0.3%,市场此前预期为持平,7月零售销售月率由0.0%下修为下跌0.4%,同比涨幅则达到9.1%。

  仲量联行零售研究部总监库克对媒体表示,即使经通胀调整后,零售数据仍将远超疫情前水平。数据显示,8月美国零售额录得6833亿美元,较2019年8月时的5239亿美元增长三成。

  根据世界银行最新的综合研究报告《全球经济衰退迫在眉睫?》显示,随着多国央行纷纷加息应对通胀,2023年世界可能走向全球性经济衰退。

  报告提到,多国央行今年相继提高利率,同步程度是过去50年所未曾见的,而且这一趋势可能会持续到明年。研究发现,除非供应中断情况改善,劳动力市场压力减缓,否则2023年全球核心通胀率(不包括能源)仍将高达5%左右,几乎是疫情前五年均值的两倍。(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