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美国能源部长:三大产油国有能力抵消伊朗供应下滑

2018-09-17 12:09:1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7日电 路透社网站17日消息,美国能源部长培瑞(Rick Perry)周五(9月14日)访问莫斯科期间表示,沙特阿拉伯、美国和俄罗斯未来18个月可以增加原油产量,弥补伊朗和其他地区供应的减少。

资料图 于琨 摄

  报道指出,美国对伊朗原油出口的制裁措施将于11月生效,这已经导致伊朗供应降至两年低位。同时委内瑞拉产量下滑和其他地区计划外的供应中断,可能推高原油价格,对消费者构成打击。

  但培瑞表示,他对全球原油产量和油价前景感到乐观。

  “我预计不会大涨,”培瑞说,当然他还表示总有发生意外事件的可能性。

  虽然一些分析师已对沙特能否长期大幅增产感到担忧,但培瑞认为:“沙特发生的情况让我非常肯定,他们有能力维持当前产量甚至增产。”

  他指出,科威特和沙特有望能很快地解决边境纠纷,解除封锁通往争议区域一处油田的通道。“他们正致力在不远的将来找到解决方案,”报道援引培瑞的话称。

  至于美国的产量,培瑞解释说:“你若是看18个月的话,我想你将发现美国的产量明显上升,因为输送管道正在扩建。”

  培瑞还表示,俄罗斯正“努力”供应全球原油市场。

  另据了解,截至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WTI 10月原油期货收涨0.40美元,涨幅0.58%,报68.99美元/桶,一周累涨1.8%。布伦特11月原油期货收跌0.09美元,跌幅0.12%,报78.09美元/桶,一周累涨1.6%。(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