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广州公布8月份网约车“违章黑名单” 滴滴仍居榜首

2018-09-20 14:27:44 羊城晚报

  8月违章数量 滴滴仍居榜首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珊、通讯员交通宣报道:9月19日,广州交通委员会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布8月份出租车、网约车“违章黑名单”。在出租车违章方面,广州市白云区云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车辆违章率最高,超过15%。在网约车违章方面,超过95%的违章均来自滴滴出行。

  有出租车公司连续三月上榜

  根据相关名单,广州市白云区云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广州市东运达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广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广州市恒锦运输有限公司和广州大新汽车出租有限公司,营运违章率位于前五名,分别达到15.79%、13.38%、13.11%、11.86%和11.73%。羊城晚报记者查询发现,广州市白云区云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已连续三个月进入“黑榜”。

  在非编营运违章中,多家巡游出租车企业因非编营运违章数量过多被点名。其中,广州市利士风汽车有限公司违章数量最多,达到17宗。随后是广州振中活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和广东协成汽车出租有限公司,违章均为13宗。广州市哥德客运有限公司、广州蚬富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和广州公交集团广交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分别以违章12宗排在并列第三位。

  此外,10台违章总数在3宗以上出租车被点名。其中,隶属于广州市恒锦运输有限公司、车牌号为粤A9N5S9的出租车,8月份竟有4次违章,成为当月违章次数最多的出租车。

  滴滴包揽超95%网约车违章

  在网约车方面,滴滴出行、曹操专车和神州优车上“黑榜”,三家企业共有违章84宗。其中,滴滴出行的违章总数仍然高居榜首,达到80宗,超过违章总数的95%。曹操专车涉及平台违章1宗、驾驶员无营运资质2宗,神州优车涉及驾驶员无营运资质1宗。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