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在即:空轨联运票开售 地铁票八折优惠

2019-09-20 11:27:51 央视网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在即:空轨联运票开售 地铁票八折优惠

  央视网消息:昨天(19日)上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空轨联运票上线销售,这也代表着大兴机场城市航站楼草桥站已经具备启用条件,将与大兴机场同期启动运营。旅客可以通过南航、东航等多家航空公司的官方购票渠道购买空轨联运票,并可享受地铁票八折优惠。

  作为连接北京中心城区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轨道交通客运专线,大兴机场线一期工程全长41.36公里,共设大兴机场站、大兴新城站、草桥站三座车站,从草桥站到大兴机场站最快仅需19分钟,列车最高时速达到160公里,最小发车间隔不超过8分30秒,全天计划运行时间不少于16.5小时。预计2021年底大兴机场线还将向北延伸开通运营丽泽商务区站。

  大兴机场线草桥站可托运行李

  城市航站楼草桥站位于大兴机场快线草桥站内,占地约400平米,设立了2个国际柜台和2个国内柜台,旅客可以在航班起飞前最早6小时最晚2.5小时进行行李托运。一般情况下国际行李托运耗时3分钟,国内行李托运耗时2分钟。同时,大兴机场快线车厢内专门设立行李运输车厢,托运行李通过铅封运输、全程监控等方式确保运输行李安全、准确、完好地送到目的地。

  大兴机场线最高票价35元

  此外,轨道交通大兴机场线票价分为普通单程票、商务单程票、空轨联运票、区间定期电子计次票4种。普通车厢的单程票实行计程限时票制,最低10元,最高35元。

  购买空轨联运票 可享机场线八折

  旅客可以通过各航空公司的手机客户端合理搭配机票与大兴新城、草桥站快线至大兴机场的快线票,在手机端实现一键购买,并且购买空轨联运产品的旅客还可以享受快线票价八折优惠,在折扣基础上各航空公司还会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方案。旅客凭购票生成的二维码就可以扫码进站,方便快捷。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