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消失”百天,李佳琦淘宝复播!1个半小时观看超3700万

2022-09-20 20:32:2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20日电 “消失”三个多月的李佳琦回来了。20日晚间19点,李佳琦在淘宝复播,此次复播未在微博、微信等平台进行预告。

  截至20时30分,李佳琦直播间粉丝量达6445.6万,共计3727.5万观看,点赞量达1.17亿;目前上架的15款商品中,已有12款售罄。 ​​​

  来源:李佳琦直播间

  李佳琦在此次直播之前,最后一次直播的时间是在今年6月3日,当天直播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突然中断。

  之后,李佳琦在个人微博表示,“后台技术故障,我们在紧急处理中,大家先稍等一下哦​​​”。

  约两小时后,李佳琦再度发文称,“非常抱歉,今晚因为我们内部设备故障无法继续直播,大家早点休息,尚未上播的产品,我们之后的直播中会陆续带给大家。”

  来源:微博

  (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