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桔子理财存管行广发银行入围首批存管白名单

2018-09-21 20:20:4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1日电 9月20日晚间消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在“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发布首批银行存管白名单,桔子理财资金存管银行--广发银行顺利通过个体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系统测评。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个体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系统通过测评声明

  桔子理财早在2017年2月,就已携手广发银行上线资金存管系统,合作期间,积极依照监管要求合规改进,有效提高了资金的安全性,给予平台投资者更安全放心、合法合规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

  自《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明确网贷平台资金需要银行存管以来,2017年12月57号文进一步明确,网贷平台需与通过银行存管系统测评白名单的银行开展资金存管业务合作。

  与网贷存管白名单内的银行合作存管业务,是网贷平台准备通过合规备案的基础条件之一。

  首批银行存管白名单的公布,是网贷平台合规备案进程的重要一步,随着合规政策和条件的不断明晰,网贷行业将迎来健康透明的市场环境,优质平台将能够为更多投资人提供便捷、安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