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半日低开低走:沪指3100点失而复得,资源股活跃

2022-09-21 11:37:2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21日电 21日,A股三大指数低开低走,沪指一度跌破3100点整数点位,创业板指领跌两市。

  上证指数跌0.56%,报3105.02点。深证成指跌1.17%,报11152.32点。创业板指跌1.77%,报2325.02点。

  盘面上看,房地产服务、燃气、港口航运等板块领涨两市,燃气、煤炭等资源股表现活跃。景点及旅游、酒店及餐饮、养鸡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504:3223,两市涨停30家,跌停8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上午净流出超30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出超21亿元,深股通流出超8亿元。

  个股方面,目前涨停股部分如下:德龙汇能(9.99%)、传艺科技(10.00%)、胜通能源(9.99%)、招商南油(10.09%)、宝馨科技(10.04%)。

  跌停股部分如下:百亚股份(-9.97%)、金逸影视(-10.00%)、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恩威医药、弘业期货、嘉华股份、利仁科技、胜通能源,分别为47.505%、44.638%、42.131%、39.417%、35.730%。

  国盛证券指出,近期市场快速下跌,在前期的强势股完成补跌的同时,风险也得到了极大的释放。以旅游、院线、白酒等为代表的大消费板块估值优势越加明显,一些低位人气股反复活跃,对板块有很强的带动作用,可跟踪关注相关人气龙头股走势;电新板块此轮快速杀跌主因是受海外利空消息在弱势行情下被放大而被错杀,在高增业绩的支撑下,行业地位巩固的龙头股短期有超跌反弹预期,可逐步逢低布局。操作上,宜多看少动,以低吸为主,谨慎追涨。关注电新、消费、传媒等板块的布局时机,把握结构性机会,耐心等待市场赚钱效应持续性修复,或为当前行情下不错的选择。(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