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水木社区捐款求生,网友直言“时代变了”!运营公司3人参保

2022-09-21 17:51: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21日电 还记得水木社区吗?这个活化石般的论坛已经快无法坚持。9月21日,水木社区在官方微博发文称,运营已举步维艰,呼吁网友捐款。

  截图来源:微博

  水木社区表示,自1995年创建以来,水木网友和论坛风雨同舟,共同走过27个春秋。从论坛建立到延续至今,水木一直依靠着广大网友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依靠着以各高校校友为主体的广大网友们对水木的情怀,论坛才艰难地支撑到了今天。

  水木社区称,在广告收入微薄,管理开支却大幅增加的今天,水木网站的运营举步维艰。危机之下,站方仅凭一己之力很难再扛过去。水木社区因此正式发起“同舟共济·水木长青”的助力计划,将活动款项全部用于维持水木社区的基本运营。

  “已经预料到,这次活动将面临很多非议与不解。很抱歉让大家看到这种情况,但这的确是无奈之举。在水木最困难的时候,希望有人可以伸出援手,帮助她,支持她,让她可以挺过去,而不是成为被缅怀的时代的眼泪。”水木社区这样表示。

  中新经纬在捐款界面看到,大批用户进行了捐款。“同舟共济榜”居首的用户捐赠了5555元,第二名也捐赠了5200元。

  截图来源:水木社区小程序

  中新经纬注意到,水木社区募捐自救一事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有网友表示这是“时代的变迁”“时代的眼泪”。还有网友直言“不行就淘汰,时代规矩罢了”。

  截图来源:微博

  公开信息显示,水木社区的前身是1995年建立的水木清华BBS。这是一个主要由北京高校在校生和毕业生混迹的论坛。北京水木壹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木壹行”)为水木社区的运营主体。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水木壹行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参保人数仅3人,法定代表人为李志亚。该公司的经营范围涉及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