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拜登提名美国首位驻俄女大使,这活有多不好干?

2022-09-21 18:07:05 国是直通车

  拜登提名美国首位驻俄女大使,这活有多不好干?

  当地时间9月20日,根据白宫发布的消息,美国总统拜登将提名琳恩·特雷西担任美驻俄罗斯大使。如果提名获得确认,特雷西就将成为首位担任美驻俄大使的女性。大使这活不好干,美国驻俄大使这活更难干。俄乌冲突让美俄两国关系愈加紧张。美国一直试图借助此次冲突遏制俄罗斯的发展,带头搞起制裁,还不断为乌克兰提供武器。可以说,在美国的全力破坏下,俄乌冲突不仅没有得到解决,局势反而越来越紧张。在此背景下,特雷西如果上任,能逆风翻盘,修复两国关系吗?(记者 张文晖)

来源:国是直通车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