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楚天龙董事长涉嫌违法被留置!年薪60万元,已火速辞职

2022-09-21 20:45: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21日电 楚天龙21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毛芳样因涉嫌违法被立案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

  楚天龙表示,经了解,毛芳样被立案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的相关事项与公司无关。截至目前,公司未收到有权机关对公司的任何调查或配合调查文件。

  楚天龙强调,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开展,本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影响。

  同日(9月21日),楚天龙公告,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毛芳样家属转交的辞职报告,毛芳样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辞任后不再在公司及各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楚天龙称,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公司董事长职位空缺期间,由副董事长履行董事长职务,并将尽快召开董事会、股东大会会议,进行增补董事及选举董事长事宜。在此期间,公司董事会依法履行职责不会受到影响。

  楚天龙还称,“毛芳样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毛芳样先生任职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楚天龙《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毛芳样出生于1972年4月,今年50岁。1998年3月至2002年10月,担任温州华龙印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02年10月至2018年7月,历任楚天龙有限董事、董事长;2018年7月起,任公司董事长。2021年,毛芳样从楚天龙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0万元。

  截图来源:楚天龙《2021年年度报告》

  楚天龙官网显示,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10月成立,是一家多领域高端智能卡及配套软件、智能终端设备、数字档案、应用平台系统及安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9月21日,楚天龙股价低开高走,收涨0.68%报19.23元,年内累计跌幅(前复权)达26.73%。(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