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美联储决议公布在即美股高开 石油股活跃

2022-09-21 21:37: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21日电 北京事件21日晚间,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道指涨0.55%,纳指涨0.33%,标普500指数涨0.52%。

  盘面上,石油股走高,马拉松石油、卡隆石油涨逾2%,西方石油涨1.6%,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部分动员令推高国际油价。

  猎豹移动跌逾6%,美国证交会指控其CEO及前总裁内幕交易。

  值得关注的是,北京时间9月22日02:00,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北京时间9月22日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货币政策新闻发布会。

  据路透社报道,美联储料将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并暗示借贷成本可能需要进一步上升才能抑制潜在的通货膨胀。

  报道称,虽然投资者在很大程度上预计美联储将把政策利率上调75个基点至3.00%-3.25%的区间,但市场可能会因政策声明同时发布的最新季度经济预测而感到不安。这些预测将显示美联储决策者认为利率将走向何方,通胀需要多长时间才能下降,以及在此过程中可能对美国就业和经济增长造成多大的“痛苦”。

  此外,抵押银行家协会(MB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平均利率攀升至2008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达6.25%。随着美联储大力提高借贷成本以抑制高通胀,不断上升的抵押贷款利率对利率敏感的房地产行业造成越来越大的压力。

  路透社报道称,自今年年初以来,对美联储收紧政策的预期导致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10年期票据的收益率作为抵押贷款利率的基准。MBA还表示,衡量抵押贷款申请量的市场综合指数较一周前增长3.8%,但仍远低于去年的水平。(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